新闻动态

聚变所颁发第二届所长奖学金

    2018年5月22日下午,华中科技大学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颁发了第二届所长奖学金。仪式在东十五楼二楼会议室举行,聚变所梁云峰所长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,并为严伟博士、李达博士颁发了所长奖学金荣誉证书。赵青老师主持了颁奖仪式。

    在颁奖仪式上,梁云峰所长对获奖的两位博士表示了祝贺,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聚变所的未来给予了祝福。获奖的两位同学分别表示,自己的成就离不开众多师兄师姐共同的努力,希望聚变所越办越好。

   



二维码

IFPP云空间   |   研究所简介   |   科学研究   |   合作交流   |   人才培养

版权所有:© 2015 华中科技大学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 | 武汉珞珈学子提供技术支持 | 管理入口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十五楼 电话:027-87793004 传真:027-877930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