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为了打响华中科技大学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的品牌,提升我所在国内国际会议中的学术报告及海报水准,现向我所全体师生有奖征集如下素材:

1、我所实验装置的相关图片,包括 J-TEXT 托卡马克主实验装置、附属装置、实验室相关设施等等

2、我所对外学术报告的 PPT 模板

3、我所学术海报模板

以上内容可实名或匿名提交,希望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,发挥自己的才华和想象力,为聚变所的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!

另外,如果你的作品优秀,我们将对你的作品进行展示发布,并提供相应的奖励哦(内容有惊喜)!


素材可发送给聚变所宣传小组成员:

陈明 郑玮 王昱星 李翰辉


二维码

IFPP云空间   |   研究所简介   |   科学研究   |   合作交流   |   人才培养

版权所有:© 2015 华中科技大学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 | 武汉珞珈学子提供技术支持 | 管理入口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十五楼 电话:027-87793004 传真:027-877930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