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

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夏令营拟录取公示名单

由于报名人数较多,都非常优秀,我们只能优中选优,欢迎各位同学积极与聚变所老师联系保研或考研的相关事宜(聚变所网站上有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)。

审核通过的营员请于参营名单公布之日起4日内(截止日期:616日中午12点)主动写邮件给梁老师邮箱(mlliang@hust.edu.cn) 确认是否参加(邮件主题格式为:XX大学—XX专业-序号姓名-是否参加夏令营),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。注:序号为聚变所网站公布名单的序号。

注:我所将为营员购买夏令营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,建议外地营员自行购买旅途意外保险。


二维码

IFPP云空间   |   研究所简介   |   科学研究   |   合作交流   |   人才培养

版权所有:© 2015 华中科技大学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 | 武汉珞珈学子提供技术支持 | 管理入口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十五楼 电话:027-87793004 传真:027-87793060